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文广新局高度重视狠抓文化经营单位整治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6: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文广新局办

  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近日,县文广新局组织人员开展文化经营单位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分为两组,一组针对责任片区内的卫生进行整治。分别对卫生死角、卫生重点区域等进行了整治,针对建筑垃圾、旧电器垃圾等进行了整理,并在过程中进行了卫生环境的宣传,让市民积极投入保护环境卫生的工作中来;另一组对文娱场所进行了重点的检查,针对网吧、影院、KTV等场所的抽烟、卫生保洁、乱堆乱放杂物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业主整改到位,并对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宣传和教育。

  接下来的工作中,县文广新局将继续开展整治工作,对全县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印刷复印等文化经营单位开展巡查,按照巩卫要求做好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卫生保洁等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巩卫工作氛围。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