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龙溪乡举行异地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21日 09: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1月18日上午,我县龙溪乡驻嘉平创业党支部与嘉兴市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钟埭村党委、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钟埭社区党委共同签订了异地党建联盟协议书。

  据了解,龙溪乡全乡共4600多人口,而约三分之一人口已在钟埭村定居生活。此次签约,将龙溪“茶香小镇”建设的特色优势,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樱花小镇”的建设特点有机结合,促进双方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休闲旅游发展、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优势互补,在基层发展与治理上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钟埭村党委书记杨斯君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各自的工作安排,开展一系列党建工作,在党员互动方面加强党员培训教育和党员、支部的沟通交流。同时,争取为两地群众的扶贫帮困做一些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