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半挂车装载的竹条洒落高速路 致超车道车流中断
2018年11月20日 17: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11月18日上午,G25龙庆高速上一辆运输竹条的半挂车货物洒落,造成超车道车流中断。

  当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半挂车后方朝着其他车辆挥手示意。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询问,挥手的男子正是半挂车驾驶员,车上货物洒落后,因为担心别的车子避让不及撞到翻车,他只能在事故现场后面拼命挥手提醒。

  民警看到停在路肩上的半挂车货物叠的明显超过了规定的高度,且已严重倾斜。

  为了尽快消除通行安全隐患,民警迅速组织施救力量布置隔离桩,并组织人员对洒落在路上的竹条进行清理。

  后经民警调查,驾驶员这一车货物是从龙泉上垟运往庆元的,在经过龙浦高速转龙庆高速的白马畈枢纽时,由于车子装载超高,且竹条摩擦力较小,方向一打,车上货物滑到了龙庆高速超车道上。

  所幸此次事故没有人员伤亡,但是因为这次的大意,驾驶员可能要赔付近万元的施救和路产损失费用。

  交警在此提醒,运载的货物一定要装载规范,不能超体积,不能超载运输。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