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19日 15: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在建工程指挥部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县级健康教育讲师团的专家,从普及职业心理健康知识、调节情绪技巧、心理咨询、膳食健康等方面,就“如何自我调节压力”“如何自我管理情绪”“如何做到合理膳食”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该局干部的健康意识,提高职工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教育和引导大家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健康环境,更好地服务于交通大建设、大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