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5: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莉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建认识,近日,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学校党员教师们来到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日。

  上午10时许,党员教师们来到了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原“浙铁总厂”旧址,沿着昔日革命的足迹,走进小顺村那段激情的岁月……全体党员教师,深入了解抗战期间黄绍竑在云和主政时的情况;瞻仰着周恩来铜像回顾他给小顺兵工厂4000名工人进行"咱工人顶天立地"的演讲;接着,大家参观了冯雪峰旧居,攀登了“小长城”;最后还听了“红船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主题讲座,观看了《战时省会·烽火云和》纪录片,并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在思想和精神上再一次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树立“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走在时代的前列,要坚定党的信念,珍惜现在,将对一代伟人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