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嘉善县结对企业来庆开展村企结对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09: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陈正帮

  11月15日,嘉善县工商联主席莫国平带领16家结对企业(商会)负责人到庆元县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工作,就前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集体经济增收项目落地实施。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陪同。

  在嘉善——庆元村企结对“消薄”推进会上,范国良介绍了我县“消薄”工作情况,并从不断强化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多赢共赢三个方面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莫国平对我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环境优势十分赞赏,并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双方还就各具体事项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结对帮扶企业一行分成8个小组分别到濛洲街道乌石岭等8个结对村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分析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建设。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