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共享轮椅”亮相县人民医院 手机扫码一小时内免费使用
2018年11月15日 09: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高茜茜 吴维红

  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改善医疗服务,给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近日,县人民医院引进“共享轮椅”,成为我县首家引入此项公共服务项目的医疗机构。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首批投入5辆“共享轮椅”,放置在医院门诊大厅内,借用非常方便。患者或家属只要打开微信扫描轮椅所在桩位的二维码,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即可租借,1小时内免费使用。(第2个小时起每小时3元;不满1小时的按1小时计算,每天最高封顶30元;超出24小时按天收费,每天30元,以此类推。)“共享轮椅”由专人负责清洁、维护、保养,患者及家属可以放心使用。

  同时,县人民医院仍继续保留普通轮椅借用服务,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