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旅游局热心哥哥姐姐点亮实小学子“微心愿”
2018年11月13日 15: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终于可以有我自己的羽毛球拍了”“谢谢姐姐送我的新篮球……”

  11月6日上午,县旅游局热心哥哥刘伟、姐姐蔡佳洛带着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实验小学,亲手将羽毛球拍和篮球等爱心物品递到孩子们手中,点亮孩子“微心愿”,圆孩子一个小小的梦想。

  据悉,此次县实验小学共有38个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由团县委启动,分为征集、甄选、认领和圆梦四个环节。团县委以留守儿童为主要对象,面向全县征集所有中小学“微心愿”,并通过团县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向社会各界发出认领倡议。在“微心愿”详单上,孩子们想要的“文具、图书、书包、篮球……”公布后,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认领,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

  “小弟弟,很高兴能帮到你……读书可以增长智慧、开阔视野,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希望你能好好学习,成为一个正直、勇敢、独立的人。”一句句勉励的话语,一丝丝亲切的关怀在这个冬季让人倍感温暖。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