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在建工程变更、计量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2018年11月08日 16: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毛旭东

  11月7-8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纪委、建管科、财务室及质监站联合开展我县在建项目工程变更、计量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及现场走访等形式,对我县在建交通项目的工程计量、变更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情况总体符合规范,但仍有小部分单位存在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

  此次开展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交通新(改)建项目、公路养护等基建项目的监督管理,规范项目设计变更、工程计量等环节,发挥和凝聚系统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的集体智慧和作用,加强对各环节的源头监督和指导,提升各环节的合理性、透明度、参与率。同时,加强建筑业施工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有效规范工资支付行为,减少施工企业欠薪行为的发生,促进劳动关系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