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行政审批中心志愿服务队多措并举助力美丽庆元建设
2018年11月02日 17: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行政审批中心 陈力莉

  自助查询机、银行ATM机、填写桌、老花镜、饮水机、应急药品、轮椅、休息区、母婴室、文化书屋……为了进一步巩固创国卫成果,县行政审批中心不断完善软硬件配套,创优服务环境。近日,68岁的吴大伯到审批中心一楼社保窗口查询养老金,对工作人员提供的便民服务表示感谢。

  为打造“环境好、形象佳、语言美、服务优”的美丽大厅,中心依托服务大厅现场管理标准化建设,以“心系百姓优质高效”为宗旨,以创建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单位为目标,在大厅增设志愿服务点,大力开展咨询引导、维持秩序、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帮助残疾人进电梯

  志愿者统一佩戴文明劝导牌,热心帮助群众指引办事窗口所在楼层和位置,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主动告知办事流程,帮忙填单,搀扶老人等,及时劝阻吸烟、插队、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10月份以来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12件,搀扶老人28次,制止不文明行为19起,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150份,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单页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