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总工会举办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02日 17:0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总工会 柳庭和 吴新燕

  为增强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进一步巩固国卫创建成果,11月1日下午,庆元县总工会在一楼会议室举办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讲座专门邀请庆元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吴志敏前来授课,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高血压防治进展”这一主题,着重就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流行特点、出现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以及如何进行防治等进行了阐述,强调了高血压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现场答疑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吴医师以大量真实的事例、感人的心语,使与会人员对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有了全面的了解,他那深入浅出、专业贴切,融知识性、实用性于一体的讲座风格,深受大家的欢迎。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使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接受卫生健康知识教育,提高了对预防高血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卫生保健意识,从而更好保护工会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