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总工会到塘根联系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16: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总工会 柳庭和 吴新燕

  为巩固国卫创建成果,10月31日下午,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淤上乡塘根村联系村,与塘根村“两委”干部一起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党员干部手持拖把、铁夹,脚穿高桶鞋,积极参与塘根村厕所清洗、河道垃圾清理,帮助塘根村搞好村庄环境卫生和河道保洁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卫生知识宣传工作,通过向村民发放《环境保护法》、文明卫生知识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文明卫生县城创建的重要意义,让广大村民树立节约用水、保护资源的理念,进一步普及文明卫生知识。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高了村民对文明卫生县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村民们能及时关注卫生健康,杜绝垃圾、污水排入河内,为保护天蓝、水清、山绿、气优、土净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