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齐抓共管 “三措施” 确保国卫巩固行动出实效
2018年11月01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民政局 鲍慧斐

  巩固国家卫生县城行动以来,县民政局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妇联、庆中等单位,通过以下“三措施”全力做好16网格内环境整治、礼让斑马线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齐抓共管,全力抓好巩固相关工作。先后多次召集妇联、庆中的分管领导,参加网格单位工作会议,就巩固卫生县城创建相关部署进行传达,明确单位分工和人员分工。

  构建网络,按时按点开展行动。建立16网格工作微信群,每个单位确定一名联络员,做好沟通交流等工作,及时将交办的任务清单、人员分工等共享。此外,每个单位又以中层干部带队,每次行动由带队的中层干部通知,确保每次活动有回音、有落实。

  明晰职责,确保行动落到实处。在活动开展前,合理地进行人员分工,有针对性地安排人员在指定的路口。如中医院门口人流量大、车辆拥挤,我局安排两到三名同事进行重点劝导。此外,在劝导时,发放倡议书、宣传单等,号召过往市民文明出行、携手共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