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二小举行班主任论坛评比活动
2018年10月30日 17: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英兰

  为了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给班主任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智慧碰撞的舞台,以达到共享班级管理经验的目的,10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班主任工作论坛评比,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论坛上,10位班主任代表结合自身对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和实践体会,围绕“我与班级共成长”这一主题,针对当今教育教学实际,从班级管理的各个层面,以深入浅出的教育理论和生动活泼的教育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班级管理工作的感受、做法和体会。他们的发言,有的风趣幽默,有的谈笑风生,有的语言淳朴。班主任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最后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

  论坛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吴兴林对此次论坛做了精彩的总结性发言。他鼓励全体班主任教师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对老师们所交流的经验给予了肯定,希望老师们能从这次交流中有所收获,将学校的教育工作提上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