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2018年10月28日 20: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敦淼

  为了更好地促进家校互动,关爱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6日晚,庆元县实验小学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会上,该校校长叶小松作《尚雅崇学 人本精致》的讲话,向与会家长介绍学校概况、2017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与家长分享了关注孩子青春期变化、培育孩子健全人格、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陪伴孩子健康地成长等。丽水市学科带头人胡菲红结合自身经历,从家长的角度畅谈《言传身教 用心培育做智慧型家长》。

  讲座之后,各班家长又到教室参加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及时向家长反馈月教学检测、班级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家长与老师进行互动沟通。

  “学校教育是枝叶,家庭教育是根,只有根正,这棵树才能枝繁叶茂。”教育是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共同体,家校共育,携手同行,合作、理解、沟通、支持方能共赢。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