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开展第22个环卫工人节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6: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全长玲 吴其飞

  10月26日,在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我县举行“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人——庆祝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活动。活动为获得2018年度庆元县优秀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颁发证书与奖金。

  活动中,副县长李乘前往石龙街、云鹤路等地慰问在一线奋战的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品,对我县环境卫生做出巨大贡献的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的环卫工人们能不断创先争优,在县委、县政府及住建局、环卫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奋进取、努力工作,为我县环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的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不仅激发了全县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也为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我县环卫各项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为改善我县居民居住环境、打造我县“寻梦菇乡养身庆元”的特色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