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旅委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6: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旅游委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全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精神以及我委夜学精神,10月11日,县旅委青年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开展时,首先制定了我委卫生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不定期对各科室卫生进行检查;然后实行控烟制度,要求委接待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不摆放烟具,不在工作环境中吸烟;再者组织学习健康教育知识,学习了健康素养99条,开展了卫生知识问卷调查。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引导行人及车辆按照信号灯文明出行、减少乱闯红灯现象,清理主要路口周边垃圾、保持卫生清洁。同时,旅游系统青年还将不定期对志愿组织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