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开展
2018年10月24日 10:5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周龙 张演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市容环境,创建“序化、洁化、美化、亮化”的城区环境。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区各中队,对全县范围内重点路段开展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在辖区主要路段进行步行巡查,对沿途发现重点问题进行“地毯式”整改。对占用人行道摆放的泔水桶、垃圾桶、废旧桌椅等物品进行清理;对人行道违停行为采取现场劝离和贴单处罚相结合;对不规范停放机动车辆进行劝离拖移;对流浪犬、散养犬予以捕捉。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以“亲和管理”为原则,对市民疑问逐一解答、对不规范行为及时制止,旨在通过本次大整治行动让群众看到我们对市容管理工作的决心和力度,引起警示,提高全民规范性、自觉性。

  本次大整治行动共出动拖斗车4辆;出动执法人员43人;共清理占摆放物品4斗车;拖移违停非机动车27辆;规范整改出门店经营10余处;贴单处罚人行道违停31起。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