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经商局推进节水型企业创建,助力巩固国卫工作
2018年10月24日 10: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经济商务局 吴俊豪、杨倩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节水型企业的创建工作,巩固国卫创建成果。近日,县经商局陪同市经信委、市水利局、市建设局等单位专家到我县三禾竹木、可信竹木、庄诚竹业、贝斯特软化板、英标菇品、江源菇品等6家节水型创建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发动企业开展节水型企业创建。

  据悉,加快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关键在于积极发动各企业加强节水管理和技术改造,引导大众提高节水意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下步,该局将把节水型企业创建范围逐步扩大其它重点用水行业,并形成工业领域节水型企业建设长效机制。一是完善企业节水管理制度。加强用水定额管理,向先进水平对标达标;二是加强节水技术改造,推进节水技术进步;三是推进节水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四是提高企业职工节水意识。通过节水型企业创建,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