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杨桥经验”打造推广工作督查会召开
2018年10月19日 09: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0月17日下午,“杨桥经验”打造推广工作督查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兴旺组、生态宜居组、乡风文明组、治理有效组、生活富裕组等五个专项小组牵头责任单位分别就前阶段《庆元县打造推广“杨桥经验”任务清单》项目推进完成情况、下步工作措施等进行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吴积云对前阶段各专项小组任务清单项目推进情况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杨桥村“六比六看”的做法坚持了18年,使村庄整体面貌实现了人变好、村变美、民变富的转变,“杨桥经验”有基础、有成效,各专项小组要深刻认识打造推广“杨桥经验”的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杨桥经验”打造推广工作,吴积云强调,要紧扣实效,积极促成打造推广“杨桥经验”责任清单项目实施的安排。要狠抓落实,分类实施、突出重点,按照时限,保障任务落地。要完善村庄发展清单,继续为村庄争取可落地可实施的发展项目,推动杨桥加快发展,切实做好“杨桥经验”打造推广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