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8年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10月19日 09: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0月17日下午,2018年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县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分析民生实事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了解,今年省民生实事涉及庆元的具体任务指标32项,市民生实事涉及的具体任务指标32项,截至8月底,省民生实事总体实现率为69.28%,市民生实事总体实现率为74.88%,县十件民生实事,除了促进毛竹林提质增效等2项工作外,大部分都能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办好省、市、县民生实事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补足发展短板的实际举措,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责任,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更多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要敢于直面民生实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症施策,抢抓工作进度,倒排时间,强化督查,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高标准实施、高水平管理、全过程监督,打造精品工程。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带着感情、沉下身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