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雨夜电动三轮车侧翻田间1人被困 县消防紧急施救
2018年10月17日 14:5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秋琴

  10月16日18时21分许,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县隆宫小学路段一电动三轮车侧翻田间,一人被困车内。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救援人员前往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红色载人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基下的稻田里,车厢封闭,车头挡风玻璃和车身轻微受损,在驾驶室内卷缩着一名60岁左右的妇女,表情痛苦,难以动弹。

  由于大雨天气,田间满是泥泞,且天色已黑,给救援带来了一定难度,消防人员一时无法判定被困人员具体受伤情况。

  为避免对其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将一侧的驾驶室门及车尾门打开并固定,探着身子与被困人员交流,在了解到驾驶员腰部、腿部、手臂无法挪动后,消防人员将担架一头从车身后方伸进车内,靠近被困人员背部。随后,救援人员与被困人员家属一同,小心翼翼移动被困者身子,慢慢将其安放在担架上。固定完成后,救援人员立即将其抬至路面等候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当时三轮车上连驾驶员共4人,侧翻后,其余3人顺利脱困,未受伤,驾驶员无生命危险。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