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屏都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1: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林妹 范大庆

  为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近日,屏都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更好地改善辖区生活环境。

  活动中,妇联美丽帮帮团积极组织开展“环保志愿者”、“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活动,走村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现场解答村民关于垃圾分类的各种疑问,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成为习惯和自觉,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辖区村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村民的心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