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开展“百局百商助百村、千名干部扶千户”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0:4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0月1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带领县政协干部前往联系村濛洲街道大坑村开展“百局百商助百村、千名干部扶千户”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伸援手,自掏腰包采取“以购代捐”的形式,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结对低收入农户农产品。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今年我县印发《庆元县2018年进一步做好农民增收工作的若干意见》,其中,要求组织开展“百局百商助百村、千名干部扶千户”活动,动员企事业单位、百名企业家与扶贫重点村结对,千名干部与有一定劳动能力的低收入农户结对,通过“以购代捐”活动的开展,购买农户农副产品,解决群众一部分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提高低收入农户自我发展能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