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畅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 北京庆元乡贤、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8年10月13日 21: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特约记者 姚建峰

  10月13日上午,我县在北京召开庆元乡贤、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北京创业奋斗的乡贤、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商合作发展。县领导蓝伶俐、吴灌红、柳昌发、王绍金、林昌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北京不同领域探索和耕耘的乡贤、企业家代表们介绍了自身事业或企业发展情况,对庆元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在外的游子倍感振奋。作为庆元的一分子,大家要当好“宣传员”和“推介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听取发言后,县委书记蓝伶俐对乡贤、企业家们情系家乡发展、关心家乡建设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蓝伶俐表示,一直以来,庆元通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开放的姿态树立生态自信、发展自信,在守护好碧水蓝天的同时,用生态“底色”描绘发展“绿色”,通过“内生动力”和“借力发展”双轮驱动,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蓝伶俐希望,乡贤和企业家朋友要树立远大抱负,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为中国梦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都汇聚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推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向庆元集聚,助推庆元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当好在京庆元人的“贴心人”“主心骨”,通过话乡音、叙乡情、解乡愁,把庆元人紧紧团结起来,维护好在京庆元团队声誉和庆元形象,做庆元“好声音”的传递者和庆元良好形象的维护者。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