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讲治水好故事 听治水好声音”朗诵大赛
2018年10月12日 16: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0月10日上午,实验小学在报告厅举行“讲治水好故事 听治水好声音”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以“讲治水好故事,听治水好声音”为主题,内容围绕庆元县开展“五水共治”工作以来的成果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治水鲜活案例,此次比赛在班级初赛的基础上,评选出各班优秀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来自4至6年级的15位优秀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精彩的朗诵赢得观众连连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推选出3名优秀选手参加县级总决赛。

  此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激发学生保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通过一系列“五水共治”的宣传与教育活动,并在大家一起努力下,庆元的水一定会更清、更净、更纯。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