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二小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2018年10月12日 14: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东梅

  为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师水平,转变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落实学校开展的“四步三查”元课堂教学模式,给教师们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彩的舞台,10月10日,县实验二小语文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东梅老师执教,内容是四年级的《巨人的花园》。课前,吴老师对这堂课做了精心的准备,深入研读教材和学校的《实验二小‘四步三查’元课堂教学模式》的方案,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把握准确,突破较好。

  在课后的评课环节中,听课老师进行了畅所欲言地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对“四步三查”元课堂教学模式进行分析,提出了存在的缺点,并细致地分析了原因,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本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该校语文老师也将在教研中稳步提升,在融合交流中创新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