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月月有开工 实时抓进度 “百日攻坚”让重大项目落地有声
2018年10月12日 09: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刘建仁

  国庆期间,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庆元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以敢于全胜的担当精神、以百米冲刺的奋发状态,主动作为,一个个攻坚项目有序推进,捷报频传。

  “随着第一户村民的成功签约,这标志着应岭尾村移民安置协议签订工作启动。”国庆首日,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项目动迁七组10名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到濛洲街道应岭尾村村民家中开展移民安置协议签约。

  总投资达20.7亿元的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将在年底开工建设,该工程是我县迄今为止实施规模最大、投资额最多的水利工程。

  国庆期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指挥部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围绕项目年底开工这一目标,正全力攻坚项目前期、移民安置、政策处理等工作。

  按照“百日攻坚”项目清单工作目标要求,10月份我县要推进10个项目的开工建设,11月份开工项目5个、12月份开工项目9个,24个项目总投资额29.9425亿元。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目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时间表,细化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实现天天有变化,一天一个样。

  在老菇城宾馆区块工程项目现场,一派忙碌的施工场景,挖掘机及运输车辆正来回挖掘清理土石方,大家正“秉灯夜烛”开展地下基础施工。

  和该工程一样,衢宁铁路庆元段、新梦天项目、小微企业孵化园、濛洲街道改造工程及景观提升工程、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等多个重点项目依旧马不停蹄,工人们顾不上休息,坚持奋战在项目一线,保障项目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持续推进。

  当前,全县上下正高举“丽水之干”大旗,全天候推进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及创新区、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活动,确保以优异成绩赢得全年工作“满堂红”,为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