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女子醉酒骑电瓶车上高速,被交警拦下后一脸蒙圈
2018年10月08日 17: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胡雄飞

  日前,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在G25长深高速开展国庆假期安全出行酒驾整治时,一女子酒后竟骑着电瓶车上高速,交警将其拦下后,女子称:不知咋回事……

  10月3日,19时45分许,正当民警在对过路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时,一白衣女子竟骑着电瓶车突然从免费的高速路口冲了过来。民警很纳闷,这辆电瓶车怎么上了高速呢?执勤民警立刻上前拦住其去路。交警询问其怎么骑着电瓶车上高速,女子看着交警一脸的不可思议。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了高速。

  交警闻到了一股酒味。问该女子是否喝酒了?女子表示没有,再三询问就是不承认喝酒了。而且在询问过程中,女子对所发生的事情也一无所知,甚至对自己为什么要往高速上走也不知道。交警看着懵里懵懂的女子给她做了酒精测试。

  经过酒精测试,女子的血液80mg/100ml酒精含量,属于醉酒驾驶。交警怕女子发生意外,一直没敢让她离开,休息了好一会,女子清醒了一些。她告诉交警,自己家住在高速路口不远处,晚饭的时候和朋友喝了些酒,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大概是脑子有些懵,所以没找对路,就把电瓶车骑上了高速。

  民警对女子的危险行为作出了严肃的批评,并联系了女子的亲友,将女子接回家中。

  虽然女子骑的是电瓶车,但酒后驾驶同样非常危害。所幸,执勤交警将其及时拦下,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美酒虽好莫贪杯,酒后驾驶更是害人害己。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