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走访慰问巾子峰4A级景区创建办公室
2018年09月30日 17: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9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走访巾子峰4A级景区创建办公室,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推动我县成功创建巾子峰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县委常委阎昌远、副县长胡显平参加走访。

  9月27日,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我县巾子峰景区在全省28个创4A景区中脱颖而出,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巾子峰4A级景区的成功创建,使我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增至2个,不仅提升了我县旅游影响力,对推动我县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胡献如说,创建巾子峰4A级景区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的“十件大事”之一,也是今年一项决战决胜的民生实事之一。它的成功创建,是继高速连接线开通后的又一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事喜事,充分体现了分管领导、责任部门、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连续作战的干劲,充分发扬了“蜕一层皮”创成4A的工作精神。这一成绩的取得,还充分体现出广大干部以干得助的干事精神,体现了践行“丽水之干”自觉行动,也是“庆元精神”的具体体现。

  就提升巾子峰国家4A级景区的影响力,胡献如强调,要精心做好景区的运营和服务,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做好景区环境卫生、安全、救助等多方面的保障和服务,为游客营造一个贴心、满意的旅游环境。要加快景区项目的施工进度,要加强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加快推进,绿化、美化、亮化等附属工作要抓好落实,不断完善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要开动脑筋,加强新业态的研究,提升景区营运水平,通过市场化思维,不断更新理念、创新工作来吸引游客眼球,为景区的发展注入活力和生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继续抓好景区全方位的工作落实,合力将巾子峰打造成富有影响力、自我营运能力强的优质景区。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