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0:2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范祖夏

  国庆即将来临,为庆祝祖国母亲的第69个生日,江滨小学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在校园、县城各地标性建筑与同学、老师自由组合合影方式,竖起拇指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为家乡点赞。队员们用自己纯真的笑脸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祝祖国,生日快乐,我们爱你!”“祖国,万岁!”“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无不彰显着江滨小学孩子们奋发拼搏的信心与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此次专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国庆节里快乐的节日氛围,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明白了长大后要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