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9月29日 20: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9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带领安监、交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胡献如一行先后来到衢宁铁路庆元段、站场连接线、翡翠公馆小区开发项目以及高速连接线五标段隧道施工现场,详细检查各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做好整改。

  在每个施工现场,胡献如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加强对施工现场隐患的排查整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更要保障施工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听取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胡献如指出,在国庆期间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运输监管和应急处置,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严格管控交通秩序,严厉查处各类违规违章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要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的保障工作,加强景区的安全管理,排除旅游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为游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景区环境。

  胡献如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各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和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的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