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6: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9月26日下午,县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自我剖析找不足对标找差求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主题,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胡海峰书记在庆元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和蓝伶俐同志在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结束时的讲话等文件及精神。

  活动第二大板块是全体党员签订《实验小学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开展“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活动大学习测试卷知识竞赛以及部分党员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党员分别围绕“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成因、明确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融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干事。同时要求每位党员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党员的履职力、执行力、协同力、自控力,努力适应新时代环保工作的新形势,切实推进实验小学新的发展。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