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竹口镇与浙江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26日 09: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珍珍

  日前,竹口镇与浙江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竹口铅笔产业园泛能微网项目协议。双方将就打造竹口铅笔产业园泛能微网合作项目、共同推进“产业+生态”品牌建设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5-10亩,将配置2台20t/h的燃气蒸汽锅炉,针对竹口工业园区用能现状,因地制宜,优先利用当地可再生能源,通过多能融合、多技术集成、多品类输出的互联网整体能源,将能源网、物联网、互联网三网耦合,实现能源高效转化、梯级利用、最优配比。

  竹口铅笔产业园泛能微网项目建成后,可为竹口铅笔产业园区供能(包括蒸汽、热水)、供冷和提供部分电力,助力竹口铅笔小镇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