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5个县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集中验收
2018年09月26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姚霄峰 吴慧玲

  近日,县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利用香菇棒废料开发红顶菇》《覆盆子人工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菇木林下覆土栽培灰树花技术研究》等5个县级农业类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目前全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的项目投资总额为86.3万元,其中,科技项目扶持经费为21万元。

  据悉,本次集中验收的形式是基于对项目前、中期等多次现场查看后延伸的验收方式,该方式进一步增进了项目承担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

  同时,本批验收项目的承担单位均为专业合作社,通过项目科技经费扶持,将进一步引导合作社等单位加大对农业技术研发的投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进而拓宽农产品市场销路,更好地带领、带动周边村民创业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