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年09月25日 10: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9月20日下午,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标准地”改革暨能源“双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前阶段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县发改局通报全县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和“标准地”改革推进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县经商局通报能源“双控”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

  据悉,就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我县已成立了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并设计了办公室,制定了实施方案,近一个月以来,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改革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全县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和“标准地”改革工作,我县根据省发改委《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在改革“双百攻坚”行动方案》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并根据相关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

  2018年,我县能源“双控”目标为能源总量0增长,万元GDP能耗下降6.38%,据统计部门初步统计数据,二季度,我县能耗指标增幅18.23%,单位GDP能耗降低率为-9%,环比上季度上升0.3个百分点。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强化审批改革的紧迫感。要聚焦重点,不断提升攻坚意识。要强化责任,营造氛围,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