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供电公司开展迎中秋“‘庆’意浓浓 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22日 14: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美玲

  中秋节来临之际,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组织外地青年职工开展了以“‘庆’意浓浓情满中秋”为主题的迎中秋活动。

  近年来,供电公司的外地青年职工不断增多,部分家乡较远的职工在中秋佳节无法与家人团聚,“团圆节不团圆”成了一大憾事。

  根据活动安排,职工们欢聚一堂,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手工DIY中秋月饼。经过数小时的制作,一个个香飘四溢、五颜六色的月饼出炉,挑动着大家的味蕾。活动还组织职工们分享进入公司以来的个人收获和成长,分享家乡趣闻趣事,寄托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之情。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微信视频送祝福环节。外地青年职工们纷纷向远方的家人讲述了自身的工作近况和收获,并向家人送去中秋祝福。

  此次中秋节系列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外地大学生对庆元第二故乡的归属感和“企业是我家”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和感情。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