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竹口中心卫生院增设口腔科
2018年09月21日 08: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以前看牙齿,一般是就近去私人诊所,如果症状严重就到县城医院,现在镇里卫生院增设了口腔科,设备齐全,环境也好,最主要还是方便。”近日,谈起镇里卫生院新增的口腔科,村民朱登勇深有感触。

  据了解,为改善镇里的医疗卫生环境,竹口中心卫生院依托“双下沉、两提升”工程和医联体建设,新增设了口腔科,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竹口中心卫生院口腔科于9月1日开始试运营,提供的诊疗项目包括口腔正畸、口腔外科、口腔内科以及口腔修复。患者可以刷医保卡,部分检查将纳入医保报销。

  此外,还邀请到县中医院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团队到该卫生院坐诊。目前专家坐诊时间暂定为周一、周四两天。

  今年以来,除了新增设的口腔科,在此之前卫生院还实现了住院项目,方便部分患者就医。下阶段,卫生院还将推出外科手术项目,目前已开始筹备工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