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安监窗口服务前移助力“零次跑”
2018年09月21日 08: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玲 季宇翔

  “谢谢,辛苦你们了还把证送过来。”近日,中石化庆元支公司安管员吴先生激动地说,以前,办理延期申请手续,就算材料齐全,至少也要跑三趟,现在好了,一次都不用跑了。

  原来,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庆元新窑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将于今年9月底到期。吴先生电话预约了办理相关手续。安监窗口接受申请,并同时告知申请材料清单及网上申请流程。

  经浙江政务服务网网上审核后发现存在申请材料不齐全等问题。考虑到申请对象地址距离行政服务中心较远,人员来往办事不便等因素,安监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庆元新窑加油站,进行现场指导、受理材料、现场条件审核及现场签字确认,并于第二天将证件送到了申请对象吴先生的手上,让吴先生足不出户办理所有事项。

  据悉,县安监局共有审批事项14项,网上申请率100%,“最多跑一次”实现率100%。截至目前,今年共办理审批许可26件,全部实现一次跑或零次跑。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