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邹培书到庆开展密切联系群众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09: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胡一飞 吴芬芬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培书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我县黄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密切联系群众活动,并实地视察民生项目建设,与该镇的县、镇人大代表一起展开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陪同。

  竹口至中济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被列为今年黄田镇级民生实事项目,项目为准四级农村道路,于2017年12月开始实施,路线全长6.55公里,总投资1026.87万元,将于年底完工。邹培书同其他代表一起,视察并详细了解该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进度。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建好这一民生工程。

  “丽水·世界竹海公园可形成近百万亩超大竹海景观,可以拓宽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姚文龙说。

  邹培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他表示,黄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作用发挥明显,工作开展迈入新台阶,下一步要围绕中心,积极发挥自身主体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邹培书表示,竹海公园已被列入绿色发展综合创新区和全省大花园建设最美核心区重要项目。作为黄田人大代表联络站市级人大代表,他将自我加压,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乡镇干部也要早做准备,将相关资源资产提前谋划,为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发挥作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