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市专家组对我县国卫巩固工作进行督查
2018年09月19日 16: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委办

  为进一步推动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水平,9月13日,丽水市爱卫办于组织专家组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进行了督查(暗访)。

  市督查(暗访)专家组由市爱卫办、市国卫巩固办、市城管指挥中心、市执法局、市住建局、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等专家组成。市专家督查组分组对我县国卫巩固工作的氛围营造、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五小行业、社区卫生、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村庄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县城主要街道、农贸市场、餐饮门店、早市、汽车站、医院、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居民小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村庄的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管理、“五小”行业监管、沿街店面门前三包、流动商贩、停车秩序、病媒生物防制等国卫巩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

  督查中发现县城主要街道还存在流动商贩、车辆乱停、沿街店面占道经营、门前三包不到位、餐饮店厨余垃圾暴露、“三防”设施不齐全、农贸市场出摊经营、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保洁不到位、露天粪桶等现象和问题。市督查(暗访)专家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国卫巩固工作的意见将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县。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