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国土资源局狠抓细节巩固网格片区的环境卫生
2018年09月19日 16: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办公室 毛可安

  日前,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到周墩社区联系网格开展义务劳动,充当文明劝导员,沿街道、走胡同劝止处置网格内乱堆放、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同时,逐家逐户发放宣传市民文明手册,充分调动了群众广泛参与巩固国卫创建成果的积极性。

  期间,县国土资源局作为第二十网格联系单位,全局上下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县城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带队前往巡查,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协助社区整治不文明行为。办公室积极组织志愿者,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精神,实施早、中、晚错时上下班和夜间值班制度,强化网格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垃圾,不放过一个烟头、一张纸片,同时对社区沿街商户乱堆放物品和占道经营进行文明劝导,大大改善了道路的环境面貌,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一个干净、安全、整洁的环境。

  国卫创建不仅仅是为了一块牌子,更重要的是为老百姓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接下来,县国土资源局将对照文明县城建设标准,继续强化网格巡查,同时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发动周边群众将文明公约践行到日常生活中去,共同维护我县的公共卫生环境。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