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松源街道探索村企党建联盟新路子
2018年09月19日 09: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9月16日,县新达食品有限公司到松源街道岙后村开展党员结对活动,开启村企党员共建共享新模式,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

  在岙后村党员活动室内,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洽谈岙后村低收入农户生猪养殖,实行保护价收购合作意向,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村民。

  岙后村是一个拥有143户,446人口的城边村,现有老村和祝家洋地块等旅游开发资源;新达食品有限公司则是一家县政府指定的从事屠宰猪、牛、羊、鸡、鸭的唯一公益性民营企业,双方具有地缘、资源、信息、人才等优势互补的合作空间。

  此次村企党员结对是对党员活动的一次探索,通过企业党支部和村党支部的交流互动,让企业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成为带动农村党员的发展动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