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迎来第二位外教Alex
2018年09月18日 08: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杨香 吴怡梅

  近日,庆元县实验小学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外教Alex。这也是实验小学自美国外教Anais之后,迎来的第二位外教。

  上午大课间,外教Alex与全校师生见面。叶小松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Alex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用最灿烂的笑容和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外教Alex加入实验小学大家庭。Alex在欢迎仪式上说:“I’m exciting for this school year. I like Qingyuan Experimental primary school. I love all of you!”她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英语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欢迎仪式结束后,在学校教职工工作例会上,叶校长向所有教师隆重介绍外教Alex,给Alex献上鲜花,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礼物。Alex非常的感动,她说在实验小学她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到家的感觉。

  外教Alex的到来,将更好地带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使实验小学的英语教学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