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无证飙车!男子刚出狱 又“关”进去了
2018年09月17日 15: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大家都知道开车要有相应驾驶证、不能超过限定时速。可有一位男子不但无证驾驶上高速,还飙出了161公里/小时……

  9月15日,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在高速进行超速整治时发现苏B号牌的白色轿车经过测速点时速为161公里/小时,超速61%,后在省际收费站成功将其拦截。经查证,该驾驶员居然没有驾驶证,真是胆大!

  据驾驶员王某陈述,自己是从龙泉去往福建,因为安全意识薄弱,所以超速了。自己刚刚服刑结束出狱两个多月,驾驶证在服刑期间注销了……

  交警依法扣留了王某驾驶的机动车,并现场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等待王某的将是2000元以下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