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胡献如率队到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汇报对接综合交通工作
2018年09月14日 19: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发改局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率队到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对接工作。

  胡献如指出,综合交通建设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群众对此热切期盼,杭广高铁工程、洞头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建工、庆寿高等级公路、仙居至庆元公路五大堡至龙溪段工程、通用机场等项目是庆元要积极争取的重点交通项目,希望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元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省发改委副主任焦旭祥、交通处处长杨敏剑听取汇报后,一致肯定庆元交通事业的发展。焦旭祥表示,庆元县是浙南闽北的边陲县,又是浙江省入闽的重要通道,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庆元县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随后,胡献如与城乡体改处处长李军对接特色小镇和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陪同。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