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调研组来庆调研文化街区建设情况
2018年09月13日 09: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9月12日,市调研组到屏都街道坑里村就文化街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对根雕馆、VR体验馆、特色民宿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并听取相关项目介绍,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爱坑有里文创公社”文化街区是集美术、书法、陶艺、根雕、数字创意等内容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综合体,包含文化创意、艺术交流、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业态。目前坑里村文化街区已成功引进文创企业5家、名家文创工作室8个,建成了公益讲堂、民宿综合体,将实现街区文化、产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调研组指出,要积极借鉴外界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本土实际情况,努力打造精美、富有特色的文化街区。要加快建设进度,做精做细相关项目,不断丰富文创街区业态,提升文创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