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 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 确保一举创成4A级景区
2018年09月11日 16: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在督查指导巾子峰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时强调

  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确保一举创成4A级景区

  9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巾子峰景区督查指导巾子峰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合力保障创建工作,确保一举创成4A级景区。县领导阎昌远、胡显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献如先后来到景区隧道口区块、景区通行线路、鲤鱼岙区块、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景区绿道、公共厕所、道路提升、景点改造等建设进度,并现场指导工作。

  “中标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合力安排工序,要确保在承诺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建设任务。”在一些工程进度相对滞后的施工点,胡献如责令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务必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担起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施工进度。

  在工作推进会上,庆元林场、旅委、创A办重点围绕景区创A攻坚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根据整改要求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整改时间。

  就攻坚阶段的工作推进,胡献如指出,巾子峰创4A工作作为县委、县政府今年决战决胜的任务之一,要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建设步伐,确保一举创成。要以非常举措抓项目建设,通过列出画句号清单、滞后工程限期完成、专业部门严厉督查、生态修复及时跟进等措施,确保项目有效推进。

  胡献如强调,要以照单全收抓暗访整改,要直面问题,不遗余力,切实加强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过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以合力保障抓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主动领办,抓好创建分解任务落实。项目业主要加强项目管理,开源节流并重,千方百计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要以市场思维抓景区运营,科学化、专业化、市场化营运景区。要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在景区营运前加强隐患排查、安全检测、应急救援等工作,确保景区安全投入营运。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