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18辆早餐车投入使用
2018年08月27日 18:1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利萍 吴吉

  今天,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明日起,18辆统一车型、外观的早餐车在后田坪、府后街街头等重点路段投入使用,其中后田坪14辆、府后街4辆。

  据了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过前期全面征集摊户意见,规划设计《早餐车设计图》,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划定经营区域。并与摊户签订经营协议,在规定区域内经营,每日上午8点前收摊。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统一使用早餐车,将破解我县早餐车摆放混乱这一难题,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后续工作中,将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餐车管理不断时、无盲区,巩固早餐摊点整治效果,促进早餐点有序经营、规范经营,从源头上解决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等民生顽疾性问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