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城至巾子峰景区旅游专线发车啦
2018年08月21日 15: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老叶快来,我们在车站,抓紧上车喽!”8月21日上午7时50分许,庆元客运站门口,一辆崭新的公交车——县城至巾子峰景区旅游专线亮相。虽然已是新班线启动的第二天,但还是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

  7时50分,记者上车体验了该公交专线。据了解,该公交专线由始发站客运站开往巾子峰景区,途中唯一停靠站为市民广场站,客运站发车时间为8:00、11:30、14:00;巾子峰返程时间为9:30、13:00、17:30。票价5元一人,无人售票,请乘客们自备零钱。

  随着发车时间的临近,陆陆续续有乘客上车。戴着旅行帽的老叶也紧跟着上了车。

  老叶叫叶发处,今年70多岁,却精神矍铄,他说,“昨天听朋友说有这辆班车开往巾子峰,所以一大早就和亲戚朋友们来了。”老叶说他以前一直想去巾子峰探一探,但却没有公交车通行,如今第一次坐上车,真觉得开心。

  “你们觉得这个票价适合吗?”记者问道。“不贵,司机服务非常好,政府设置这辆公交更是方便了我们这些老年人出门旅游!”老叶迅速回答。一路上,市民们为新公交线路的开通点赞,赞叹此公交线路的开通为市民办了一件民生实事。

  8时34分,公交车停靠在巾子峰游客接待中心处。一下车,高山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站在观景台上,远处连绵的大山间云雾缭绕,颇有些“久在樊笼里,复得归自然”的况味。

  司机师傅杨云松介绍,该辆专线车有18个座位,车上有WIFI,座位旁有USB充电接口,还配有移动电视,装备齐全。目前该公交专线还处于试运营阶段。

    (编辑:方淑君)